close
SoftBank有一系列お父さん的廣告,我愛死了
之前也有小鵝po文有講到這CM
SoftBank是日本的手機業者之一,並不是銀行
它的前身是JPhone,和DoCoMo,au共分日本手機市場
這一系列的主角是狗爸爸,媽媽,黑人哥哥,上戶彩女兒
後來還有白鯨爺爺等等
要在這麼短的CM裡面表現幽默,表現產品特色,給予消費者深刻印象
CM裡還有不少雙關語,真的很不容易
至少我就被吸引,對這系列的廣告很著迷
首先是お父さんの旅↓↓↓↓↓↓
爸爸自己爽爽的出門去玩
後來媽媽打電話問你在哪裡,狗爸爸還會低頭說:不好意思
CM中還有把妹妹的嫌疑,狗爸爸從「女湯」走出來時說:阿,走錯了
害我現在聽到這首日文歌,都會想到お父さん
再來是推銷兒童用手機↓↓↓↓↓↓
CM裡有位小女孩吵著要買手機,而她的爸爸不給買
女兒說:家族通話無料阿,再說你不擔心我嗎?
爸爸說:完全不會!!
狗爸爸就出現說哪有你這種爸爸的?!像我就還是很擔心我女兒(上戶彩)
上戶彩說:那爸爸你也不用每天出現在我上班的地方ㄉㄥ我阿
(小女生說:啥?!妳爸爸?)
狗爸爸說:你還只是個小鬼咧
這支我喜歡上戶彩扮鬼臉的表情!!!!!!!
會想到這一個廣告是因為今天日本雅虎說SoftBank要推新系列是白色喵喵
(因為白狗爸爸造成大加的好感度了)
哈,日後我得靠YouTube才看的到新CM囉
總之先抓這兩支下來給自己懷舊一下
以下為新聞記事↓↓↓↓↓
8日、ソフトバンクは平成20年3月期の決算発表を行ったが、その際、来月から放映されるソフトバンクモバイルの新CMについての紹介が行われた。
ソフトバンクモバイルのCMといえば、白い犬の「お父さん」のシリーズが有名だ。これは、会社別、作品別、銘柄別のCM好感度(CMデータバンク/CM総合研究所調べ)の三冠を7回獲得するほどの人気CMだ。そして、同日発表会場やプレスリリースで発表しているIP電話や法人向け直収電話サービスとの無料通話サービスのCMとして、新しいシリーズのお披露目が行われた。
画像をみてのとおり、白いねこたちが主役だ。ネット上ではねこは安定した人気を保つキャラのひとつだが、発表会では短い時間での紹介のみで、詳細はCMオンエアまでとなる。
巧!!!剛剛PO了這一篇CM
結果晚上看了NHK新聞,正好講到三家電信業者發表去年売り上げ
真不敢相信,SoftBank因為契約數的增加,營業額創新高一兆三千多億日幣
緊接在後的是au,最慘的負成長居然是DoCoMo
所以DoCoMo認為印象品牌要更改,靠!那意思是我的ドコモダケ要進入歷史點了嗎?
不但更換DoCoMo的mark顏色標誌,還加入名牌手機PARADA
一個預定售價日幣十萬,希望為今年帶來新氣象:)
加油~但是不要換掉我最喜歡的ドコモダケ好嗎?
之前也有小鵝po文有講到這CM
SoftBank是日本的手機業者之一,並不是銀行
它的前身是JPhone,和DoCoMo,au共分日本手機市場
這一系列的主角是狗爸爸,媽媽,黑人哥哥,上戶彩女兒
後來還有白鯨爺爺等等
要在這麼短的CM裡面表現幽默,表現產品特色,給予消費者深刻印象
CM裡還有不少雙關語,真的很不容易
至少我就被吸引,對這系列的廣告很著迷
首先是お父さんの旅↓↓↓↓↓↓
爸爸自己爽爽的出門去玩
後來媽媽打電話問你在哪裡,狗爸爸還會低頭說:不好意思
CM中還有把妹妹的嫌疑,狗爸爸從「女湯」走出來時說:阿,走錯了
害我現在聽到這首日文歌,都會想到お父さん
再來是推銷兒童用手機↓↓↓↓↓↓
CM裡有位小女孩吵著要買手機,而她的爸爸不給買
女兒說:家族通話無料阿,再說你不擔心我嗎?
爸爸說:完全不會!!
狗爸爸就出現說哪有你這種爸爸的?!像我就還是很擔心我女兒(上戶彩)
上戶彩說:那爸爸你也不用每天出現在我上班的地方ㄉㄥ我阿
(小女生說:啥?!妳爸爸?)
狗爸爸說:你還只是個小鬼咧
這支我喜歡上戶彩扮鬼臉的表情!!!!!!!
會想到這一個廣告是因為今天日本雅虎說SoftBank要推新系列是白色喵喵
(因為白狗爸爸造成大加的好感度了)
哈,日後我得靠YouTube才看的到新CM囉
總之先抓這兩支下來給自己懷舊一下
以下為新聞記事↓↓↓↓↓
8日、ソフトバンクは平成20年3月期の決算発表を行ったが、その際、来月から放映されるソフトバンクモバイルの新CMについての紹介が行われた。
ソフトバンクモバイルのCMといえば、白い犬の「お父さん」のシリーズが有名だ。これは、会社別、作品別、銘柄別のCM好感度(CMデータバンク/CM総合研究所調べ)の三冠を7回獲得するほどの人気CMだ。そして、同日発表会場やプレスリリースで発表しているIP電話や法人向け直収電話サービスとの無料通話サービスのCMとして、新しいシリーズのお披露目が行われた。
画像をみてのとおり、白いねこたちが主役だ。ネット上ではねこは安定した人気を保つキャラのひとつだが、発表会では短い時間での紹介のみで、詳細はCMオンエアまでとなる。
巧!!!剛剛PO了這一篇CM
結果晚上看了NHK新聞,正好講到三家電信業者發表去年売り上げ
真不敢相信,SoftBank因為契約數的增加,營業額創新高一兆三千多億日幣
緊接在後的是au,最慘的負成長居然是DoCoMo
所以DoCoMo認為印象品牌要更改,靠!那意思是我的ドコモダケ要進入歷史點了嗎?
不但更換DoCoMo的mark顏色標誌,還加入名牌手機PARADA
一個預定售價日幣十萬,希望為今年帶來新氣象:)
加油~但是不要換掉我最喜歡的ドコモダケ好嗎?
全站熱搜
留言列表